因為明年我就要辦同學會了  (艱辛任務)

我先約大家吃個早餐.聚一下.



雖然很多同學因為工作.當兵.其他原因不能來一起吃早餐

不過能看到老同學.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兩位可優秀了!!

鈺偉是理化老師.翔甄是國文老師~~~




左邊這位是富國.是矽品助理工程師.剛上完夜班就衝來.好有心喔

而且他竟然是我親戚.世界真的好妙喔

右邊是怡雯.現在嫁得很好說.因為才剛生完小孩.還在餵母奶.不能減重.所以很不想拍照..哈


右邊是少谷.聚會就是不能少他.場子才會熱阿..也是一枚酒鬼

左邊是大銘.學設計的.我都叫他早餐店小開...因為這早餐店就是他們家開的


他們家早餐很好吃說..紅茶超對我的胃
我跟NO哥會在一起.大銘就是媒人公

原本韓媽媽堅持不入鏡.我們索性跑到她那邊照相..結果背光

而且大家都在憋笑..因為都沒有聲音.沒有動作.好乾喔..哈哈



富國先走了一步..男生照一張..手上那本是我們國小畢冊恐怖東西



女生也來照一張..大家聊得很開心


從8點半聊到11點多~~好多回憶喔

我真的很喜歡國小同學..

至少是我覺得最美好.最快樂學校生活

雖然有幾個因為工作.當兵.其他原因關係.無法前來

不過希望明年同學會大家都能到  (不可能任務!!!)

送上一張我們上次同學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