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拿的是好好吃肉包 而且我有個怪癖.我是喜歡吃肉包.但不喜歡吃餡.我喜歡吃裡面有湯汁肉包皮



這家就是在台中第二市場..奇摩隨便搜尋就知道這家知名度了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喔...不過小小一顆就要30元...就當作品嚐品嚐囉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蘿蔔糕+糯米腸+荷包蛋



這也在第二市場裡面.老闆們手都沒停過說..常常都要排隊買



這家蘿蔔糕不像港式那樣.沒有包什麼東西.就一片白白的..沒想到我一吃就愛上

這可是我小時候我媽咪帶我來吃的..算一家老店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吃NO哥新發現的""蔥雞飯""這樣一盤才50元

NO哥跟我說:瘦下來就是要吃更多美食

還好我們都有在控制體重.不用害怕~~



我已經從54公斤瘦到47公斤去了...還有再瘦3公斤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