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美娜約會去

愛吃義大利麵的她..我們最後選擇KIWI


因為我們來的早.只有前10位客人.可以免費升級為套餐喔

一坐下來就給我們紅茶. 這可以無限暢飲喔


後送上濃湯.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奶味不重.不過我覺得存在感不高.喝過就忘囉



再來就是很爽口沙拉.算滿開胃的


這餐前麵包...我一看就不喜歡因為我很討厭蔬菜

沒想到咬一口....有被嚇一跳
只能說好好吃喔~好搭喔


前面介紹都是套餐所附的

下面是我們加點的KIWI瘋狂馬鈴薯

馬鈴薯炸過後.淋上起司...雖然熱量好高..不過吃得好爽喔

我好喜歡這一道.口感很好



接著要開始享用我的主餐囉



我點的是義式風味的番茄麵疙瘩

麵疙瘩有3種顏色.白色.紅色.綠色...帶點嚼勁

配上酸酸甜甜番茄醬汁.真是出乎意料美味ㄚ
.

美娜點的是香蒜奶油醬佐雞肉塔義大利麵....好長名子喔


店裡牆壁上好多照片..都是客人留下來的


也有藝人來光顧過



這邊是可以帶狗狗喔...因為KIWI這店名就是他們臘腸狗名子


店裡布置也算很用心






台中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也許你會碰到KIWI在門口熱情接待你喔





KIWI義式餐廳
地址:中市中美街452-1號
電話:(04)2310-98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