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是要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


可是寵物禁止進入.只好轉戰到后豐奇鐵馬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騎耶~~毛小孩在中間.很好奇東看西看



今天沒有太陽.只有涼涼的風.好舒服喔



我最愛這隧道了~~騎進去都好開心



毛小孩轉戰坐前面.讓它吹風個夠



出來就瞇眼了.哈哈~~太亮了



我們這次有跟另一對朋友一起出遊



兩個男生都叫阿德~~我們叫阿德時.都會錯亂!!!



我和QQ在事業是很好的夥伴.我們電話都可以聊很久.彼此互相激勵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發現我的腿好細喔!!沒有下半身困擾.因為我有最棒的營養補充品



毛小孩借他們一下.冒充一家人.juju很會看鏡頭喔



感謝QQ幫我們拍這張.我們一直要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