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下夜班了...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

今天精神好多了 來補文一下


我跟許先生很瘋狂  一點也不想浪費時間  但是高鐵價錢讓我很猶豫

我們就坐凌晨4點阿囉哈客運南下  超早的~~~

而且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在好幾天前  我在網路上訂和欣的票

許先生要去拿票時   售票員竟然回::我們沒開了


我們沒開了   我們沒開了   我們沒開了  我們沒開了(是我聽錯了嗎)

竟然台中往高雄這大路線沒開  (好像是沒路權被檢舉)

所以就找旁邊之前好像出過很多事情阿囉哈客運  


但沒想到.........我竟然嚇到了   我以為和欣算很高級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位置大 個人電視 電動 毛毯就不說了

椅子竟然是按摩椅  還有插座可以讓手機充電  


還有車上小姐幫你服務  問你在哪下車 快到她會叫醒妳  不用怕睡過頭 就甘心

服務鈴一按   小姐立刻到你身邊

每個人發一份小餅乾和水杯    接著就是小姐現泡咖啡或茶給乘客享用

下車前 還拆濕紙巾給你擦擦手  祝你旅途愉快

這樣一趟才300    鄉親阿~~~這好物超所值


所以帶的愉快心情到高雄去囉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