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毛小孩~~每次去美容我都好擔心

因為她都會發抖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有受過傷害

吹風機.剪刀.梳毛刷他都會狠狠的咬.一副就是恨死它們模樣

另外~我深怕因為他這樣反抗.會不會被美容師打~~~這是我最在意

後來找到台中一家~~我隨時可以用手機知道毛小孩在幹嘛



透過視訊~~這張juju在剪毛.把畫面擷取下來給大家看~~這樣看我就好安心


juju關在籠子裡會汪汪叫.不喜歡被關.美容師就讓它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

適應這環境.消除緊張感.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好棒喔



可能第一次可以這樣視訊..我就好緊張..不斷看手機

好像那種小朋友去上幼稚園..媽媽躲在外面看那種心情



狗狗到府接送這一點不特別..但還可以知道目前車子位置...實在太酷啦~~



我很推這家~~
多力一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398號  預約專線:04-2473-0999
多力二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1號3F之2  預約專線:04-2320-1122




毛小孩這次美容回來..很開心喔^o^沒有以往鬱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