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帶juju去大草原讓她永無止盡奔跑

可是天氣變冷加上隨時會下雨感覺

我們跑去很可愛餐廳


這家叫粉紅捲捲...每當我要去餐廳前.都會詢問可不可以帶狗

以免進了餐廳才說不能帶寵物.心情就會很低落


旁邊很多道具可以給大家玩~~然後拍拍拍

全家福來一張



因為juju..旁邊客人都會靠過來~~她實在太可愛了~~

juju也開始佩戴胸章~幫我做廣告!!!  "增重.減重.辦法問我媽媽"



而且我們座位是單人床~~我好喜歡


我不太會寫食記~~覺得這邊餐點都好好吃

我點的是火鍋.覺得貢丸好好吃.所以想要單點貢丸

但阿德去問服務人員.卻沒有單點賣.只好加50塊豬肉片~~

沒想到送上來是一大疊豬肉片還有外加好幾顆貢丸送給我們

我開心死~~因為我很愛吃肉


而juju只能品嘗一下豬肉片((犒賞一下))

我覺得隨身碗好方便..可以裝水可以裝飼料


趁沒人~~趕快給它躺一下~~

今天我都穿S號衣服了.還是好大件~~不過我腿變細好開心喔~~



可愛情侶裝~我們倆都好喜歡

只是今天好冷喔~~拍完立刻穿上外套

有養狗狗可以去這家可愛餐廳喔


  • 營業電話:04-26331234
    營業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