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參加朋友訂婚

新郎新娘都是我們國軍人士喔


這次我們家juju有很重要角色..它要去當小伴娘


小伴郎就是新娘的愛狗~~來福

門口擺了一張大大婚紗照..連來福都有入鏡

愛狗如癡我們..我結婚也會找juju一起拍


而且新娘子和juju都穿粉紅色婚紗

他們一出場..大家都笑呵呵..焦點在狗狗身上


喜宴當中..我照顧它們兩隻

當我在吃東西..他們用好專注眼神看著我

他們專心模樣和期待表情...我都快笑死了

一下子餵他們喝水.一下子幫他們擦嘴巴...好像在照顧小孩

今天是好日子..給他們破戒吃一下肉..他們平常都是吃乾飼料為主喔

而我今天穿韓版洋裝..可是阿德買給我

我很喜歡這件..謝謝你..許大人


最後要跟黎靚說~~希望妳能幸福美滿..趕快生小龍子拉

剛好這天是跨年夜..晚上跑去阿德公司等他下班

juju又很專注看我手上食物


中午吃了喜宴.晚上吃差點吐出來麥克雞塊..20塊好多喔

趕緊吞小甲.隔天大便好精采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