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號是我們倆交往紀念日...我都會用特別卡片給阿德~~~

我們來回顧一下


第一次過聖誕~先送個普通卡片 聖誕快樂

第一次幫阿德過生日..我做一個大大愛心照片給他~~
  阿德生日快樂


第一次過西洋情人節 .我自製小卡送給阿德~~

果然有一次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我跟阿德翻臉

阿德立刻拿出圖中的"和好卷"...我就笑了  情人節記錄



半夜兩點叫他起來拼拼圖...拼完就可以看到我對他要說的話..這卡片書局都可以買得到



第一次七夕..把我們過去照片做成底片.  底片記錄


後來我們交往滿一週年~我請人做手工卡片的  卡片記錄

鋼杯麵這餐廳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地方



這次是我們交往兩週年...我送他刮刮樂


阿德很愛刮.這次不以為意拿來刮~~~結果他露出笑容

不是中獎~~~~是刮到這個






他萬萬沒想到這刮刮樂是為他特製的



背面文字敘述也很棒



他說會好好珍藏



阿德對我很好.我當然也要對阿德很好

因為我們交往時..有跟彼此說過..千萬不要有老夫老妻感覺..一直要熱戀



阿德說我和毛小孩是他的最愛~~這張我可以形容這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