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過年轟隆隆過完了~~新的一年開始

昨天聽到宥蓁總裁分享~~2013 是全世界 ""約定""的一年

根據調查~~台灣人是約定什麼??

第一名是管好自己口袋~做好財務管理

第二名是希望擁有標準體態

挖~~~~~~大家除了想更有錢.也想擁有更好身材


小雪也要來約定一下~~我身高跟藝人愛紗一樣高

所以我目標今年體態要跟她一樣~這樣6月去泰國開會.我可以穿比基尼..趁年輕露一下


阿德今年約定要變成猛男~~讓我更愛他




好消息是今年賀寶芙 Herbalife舉辦體重管理挑戰賽~~

小雪有不服輸個性~所以只要是比賽.我都會想要參一腳


這次挑戰賽只要年滿18歲.一般消費者或賀寶芙
Herbalife直銷商皆可以參加

參賽者寫好報名表~到全台賀寶芙
Herbalife健康大使量測站


然後站上磅秤~~~體重管理週數是6週喔~




體重管理6週.只要減3公斤~~就送賀寶芙幻彩水壺.好漂亮喔~只送不賣耶

每季成效最佳的前三名參賽者.可獲得賀寶芙Today特別專訪喔!!

那個蕭小花~~我好希望你得到專訪.因為你進行體重管理是為了更健康.

昨天電話中~還開心說.趕快拿多點水壺回去.一個水壺代表你達成3公斤目標.趕快收集一下

因為這個活動到年底耶~~~~所以可透過這體重管理挑戰賽來激勵自己維持標準體態


另外~~我們店裡客人都一起來參加~~已經有15人在6週內達成目標3公斤.
拿到水壺囉^0^

還有其他客人在努力中~~~~


台中朋友更有福了~~每個月公司都會辦體重管理大會師派對



派對都有主題.而且是免費.有走秀.有活動.有摸彩.有熱舞.有營養師講座


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中認識賀寶芙Herbalife



這個月公司竟然在老虎城廣場舉辦耶~~~好多人共襄盛舉




每次派對大家最期待就是摸彩了~~都是賀寶芙公司產品.我最愛奶昔和蘆薈汁了



結果老天爺給我們更好的~~抽到夜寧新耶~~開心要破表了


好~~拉回主題!!!

小雪我有水壺癖~~~因為體態管理中水份是很重要的..可以打電腦.看電視.吸吸吸~~~水壺

所以我真的到哪去哪.水壺不離身

這次
賀寶芙送水藍色耶~~好期待喔小雪開始幻想了..這個活動若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會不會走在路上.看到大家都拿著水壺呢!!!哈哈哈



不要揪團買零食拉~~趕快揪團來參加賀寶芙體重管理挑戰賽

延伸閱讀賀寶芙 Herbalife年後甩油大作戰
延伸閱讀 過年變神豬?賀寶芙 Herbalife幫你健康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